冰可可103584755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豆豆啊👻:

7.22   心疼我最勇敢的少年💛

我开始有点生气
哥哥
为什么又是“我来”

你嚼着口香糖
把一句话说的风轻云淡
事实上
每一个关乎队友的决定
每一个置自己于危险的决定
你都讲的风轻云淡
可是,你不知道
你一念风轻云淡,于我心兵荒马乱

我关了灯
抱着膝盖坐在床上
安静的看你起飞
说不出话
甚至连吃惊的力量都没有
哥哥
你知道那种捏着心脏的紧张吗
连呼吸都不敢大声
说出来都可笑
我甚至害怕我的喘气吹动你腰间的绳索

你在空中飞翔
字幕告诉我你飞了多高
这大抵是博观众眼球的惯用伎俩
我看着你背后蓝蓝的天和水
只想做你的安全绳
我怕我爱的太紧勒痛你
又怕我爱的太松没法保护你

总是这样
所有你快乐的场景都不会太华丽
所有太震撼的场景你永远在担当

我喜欢你笑的一脸褶子去吻白鲸的样子
明明日月仍转,但却现世安稳
你开心的像十几岁的孩子
抱着未蒙尘的心
大大方方的站在我面前

我心疼你近乎无欲无求的小幸福
也感激这些被揉进骨子里的简单

拿到瓶子的时候
你说,“还要赶紧救嘉尔”
我揉了揉眼角
埋怨自己为这么傻的男人流眼泪
所以你看
我也傻

你是年少的欢喜
这句话
倒过来念,也是你💛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