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可可103584755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稍纵:

唉躲躲闪闪看到最后,预防针打了这么多,一抬头看到他的表情还是哭了。
其实做节目的状态和见面会采访什么的状态真的会差很多,因为不是所有人都是自己人,所以要让自己从客观上看没有缺陷,要小心谨慎要避让锋芒。他的礼貌和智慧,是他的能力,令人钦佩的能力。
可是从舞台下去的时候,那个镜头切过来,他哭得有些失态。在所有表演完成后,他的那点儿小悲伤,变得无足轻重。
可也最让人心疼。
这大概就是一直喜欢他的原因,世故的不世故,圆滑的真诚,理性的感性,隐忍的自我,固执的乐观,分明悲伤但不想悲伤成为卖弄的坚强,成熟的朴实。
不允许别人陪他悲伤的悲伤,是最残忍的难过。
昨天见面会和今天节目,他哭起来的状态真的让人承受不住,是比所有角色的泪水还要柔软的存在,你发现自己喜欢他到没有办法。
他真的是很好的人,在台下粉丝吵闹的时候做出噤声的手势,一个眼神就可以交流。他的通透。
路人喜欢能闹能侃的明星,他不是太会那种风格,也没有那样的机会。他的锋芒太多,已经躲闪不及。
剔除外在标签的他一切都太过普通,普通到和我们自己都有太多相同。
所以在危险区域保护自己,可面对自己人还是忍不住漏出真感情。
傻狮子。
你一定会很好很好。总会有属于你的温暖家园,一直在这儿。

评论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