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可可103584755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多面手

云露天青:

导演陷入了苦恼,片场的猫太不听话了。


“趴在那上面……哎哎哎哎哎别跑啊!”


“OK……啊!又跑了!!!”


“…………………………”


第十只猫溜走之后,导演陷入了绝望。


演员是人,听话,可猫听不懂人说话啊,怎么办,他需要这个镜头!!


副导演缓缓飘过,“那个,导演……”


导演:“说!”


副导演:“猫……咱们剧组,不是还有一只吗?”


导演一拍脑门,“对啊!不早说!”




剧组的猫——王可爱老师正愁眉苦脸地耷拉着胡子和耳朵。经纪人苗苗握住他一只前爪,嗷嗷叫道,“抬头!看我!”


王可爱抖抖耳朵,不要,不看。


“你又偷吃了是不是?”苗苗一根手指戳他毛茸茸的脑门,“不是说了吗,不许吃那么多!!”


王可爱舔了舔鼻头,好困啊,喵……谁来拯救猫……




导演进门来,看到苗苗气愤地拎着王可爱的后颈皮。“哎呦,干嘛呢,快放下快放下,别弄疼了猫。”


“导演您不知道!昨天趁着我不注意,偷喝了两瓶啤酒,就着金枪鱼罐头,我说了多少遍了不许喝酒不许吃太多罐头,胖了怎么办!就是不听!”


“哎呀,就是罐头嘛,吃就吃了。”导演抱起王可爱,揉揉头,“不生气不生气,喜欢吃罐头啊,我给你买几个。”


“还有!我跟他说要好好穿秋裤!就是不穿,仗着自己有一身皮毛就——”


“年轻嘛,再说了这么漂亮的皮大衣还穿啥秋裤啊,是不是?”


“不行,导演您听我说,他——”


“好好,我替你教育他。不过我们得商量个事儿,我呢,有个想法……”


王可爱舔舔导演手指,喵喵。




一九四二年的冬天,在枣庄火车站,蒸汽机车头上趴着一只圆乎乎的奶牛猫。


染了好久呢!王可爱哼哼唧唧地跟左护法G先生讲解,我觉得我的皮毛就很美了,但导演更喜欢黑白色……黑白分明!


G先生揉了揉猫脑袋,“导演真厉害啊,一猫二用。”





评论

热度(14)